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北市這幾年騎單車沒比較容易 別說議員批評沒智慧

議員「呱吉」邱威傑(見圖)表示,自己經常在台北市騎乘單車,但除了河濱,台北市這幾年騎單車真的沒有比較容易,籲「不要說議員的批評沒智慧」。(資料照)

議員「呱吉」邱威傑(見圖)表示,自己經常在台北市騎乘單車,但除了河濱,台北市這幾年騎單車真的沒有比較容易,籲「不要說議員的批評沒智慧」。(資料照)

2021/02/25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28「一日雙城」活動,預算高達72萬元引發爭議,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吳沛憶和柯文哲隔空交鋒,柯今更重話稱「這個議員的邏輯跟智商是有問題的」。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表示,自己經常在台北市騎乘單車,但除了河濱,台北市這幾年騎單車真的沒有比較容易,籲「不要說議員的批評沒智慧」。

林穎孟昨在臉書PO文,稱北市府規劃的一日雙城活動直播及公關費共40萬,228紀念儀式及4場活動影音紀錄的宣傳費卻僅6萬8345元,兩者相差近6倍,而議員吳沛憶也在臉書質疑柯文哲「自行車專用道」政見跳票。

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不同的活動,除了時間不一樣、參與人數不一樣,若要求宣傳費都一樣,我只能說這個議員的邏輯跟智商是有問題的。」

邱威傑在臉書上也針對這場隔空交鋒發表看法,他指出,自己是真的常常在台北市騎單車的人,不是偶爾騎雙塔的那種,但自己最近3個月,在台北市騎單車就犁田2次,「第1次是被基隆路的窟窿彈飛,這條路完全沒有適合單車的專用道,另外一次是在沒有路燈的巷子裡撞到看不見的土墩」。

邱威傑表示,第1次他沒抱怨,因為基隆路路況是台北常識,但第2次沒路燈的情況實屬異常,加上自己並非在該處摔倒的單車騎士首例,因此他便請助理會勘處理。

邱威傑強調,「讓台北市單車友善,打造棋盤式路網,是個2014年就講過的市長政見」,他認為,有現實困難他能諒解,個別路段來討論也可以,但實際上「除了河濱,台北市這幾年騎單車真的沒有比較容易」。他說,「不要說議員的批評沒有智慧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