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行動力挺國軍 立委偕民間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圖為立法委員湯蕙禎(中)、企業代表劼科生物科技董事長莊鈺谷(左4)、鈺祥企業總經理莊士杰(左2)與政戰局長簡士偉(右4)等官兵合影。(軍聞社提供)

圖為立法委員湯蕙禎(中)、企業代表劼科生物科技董事長莊鈺谷(左4)、鈺祥企業總經理莊士杰(左2)與政戰局長簡士偉(右4)等官兵合影。(軍聞社提供)

2021/02/25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國軍官兵持續站在第一線進行抗「疫」作戰,今天有民間企業偕同立法委員湯蕙禎向國防部捐贈防疫物資,以實際行動力挺國軍,並在國防部文化營區舉辦捐贈儀式,由軍醫局及陸軍33化學兵群代表接受。

據國軍官媒「軍聞社」今天報導,立委湯蕙禎在政戰局長簡士偉中將陪同下,與劼科生物科技董事長莊鈺谷及鈺祥企業總經理莊士杰一同出席捐贈儀式,捐予國防部50桶長效型抗菌防護液及5萬片口罩,並將轉由軍醫局三軍衛材供應處與33化學兵群運用,盼透過結合民間資源,一同提升國軍防疫能量。

會上簡士偉亦代表國防部長邱國正致贈感謝狀。湯蕙禎表示,「國軍官兵在國內開始出現疫情時,便盡心盡力投入防疫工作。犧牲、付出的表現,國人有目共睹」,除呼籲疫情仍在,軍民需要齊心進行防疫工作外,她還叮嚀官兵在執行任務時,必須妥善做好個人防護,並希望能透過捐贈的物資強化官兵防疫能力,盼官兵能「以最堅強的戰力做好準備,繼續迎接疫情挑戰」。

軍聞社提及,莊鈺谷指出,國軍對外「保衛國家安全」,對內「愛民助民」,國軍官兵投入消毒防疫,民間企業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故捐贈長效型抗菌防護塗層,期望能在國軍官兵個人防護上,盡棉薄之力。而莊士杰則表示,口罩是防疫工作重要物資,是國人與官兵每天的消耗品,對第一線的化學兵也相當重要,因此,盼本次捐增的口罩物資,能讓官兵更有效進行防疫工作。

簡士偉代表官兵感謝湯蕙禎與2位民間企業代表對國軍的關心,並強調「維繫戰力、防疫消毒及避免群聚感染,是國軍目前的重要任務之一」,他還表示,國人的支持與鼓勵,是國軍官兵「最強而有力精神支柱,更是榮幸」,同時,簡士偉相信,「只要軍民同心,必定能打贏這場抗疫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