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派出所長「弄獅」為分局長慶生惹議 陳其邁:應注意社會觀感

對派出所長舞獅為分局長慶生一事,陳其邁表示,職場慶生無可厚非,但還是要注意到社會的觀感。(記者許麗娟攝)

對派出所長舞獅為分局長慶生一事,陳其邁表示,職場慶生無可厚非,但還是要注意到社會的觀感。(記者許麗娟攝)

2021/02/24 19:4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苓雅警分局長梁東山本月20日過58歲生日,日前傳出5個派出所長合演「弄獅(舞獅)」敬獻,還自封「五虎將」引發爭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在鳳山探視228受難家屬前受訪表示,職場慶生無可厚非,但還是要注意到社會的觀感。

陳其邁說,警察的工作非常辛苦,當然在辦公處所有同仁幫慶生,在各種職場都無可厚非,但是活動或者是所謂的「弄獅」,還是要注意到社會的一些觀點觀感。

苓雅警分局為梁東山慶生流出影片中,成功路派出所長楊增平拿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蓋頭假裝獅頭,上身搖擺舞動弄獅,其餘4位所長緊接在後,眾人哄堂鼓掌大笑,影片字幕封「五虎將即興節目」,分局昨晚也回應,同仁自發演出並非刻意安排,未料影片流出後引發聯想,將深切檢討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