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氣開幹中共官媒! 李戡怒了:民進黨才能治流氓共產黨

李戡(見圖)今日在臉書上指出,上週他在節目上談到李敖過世後受到打壓等事,卻被中共官媒斷章取義,扭曲原意,讓他相當憤怒。(資料照)

李戡(見圖)今日在臉書上指出,上週他在節目上談到李敖過世後受到打壓等事,卻被中共官媒斷章取義,扭曲原意,讓他相當憤怒。(資料照)

2021/02/23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敖之子李戡今日在臉書上指出,上週他在節目上談到李敖過世後受到打壓等事,卻被中共官媒斷章取義,扭曲原意,讓他相當憤怒,怒嗆「等著承擔後果」,並表示「接下來,我就專挑你們口中的『綠媒』節目上,大力宣傳中共有關部門怎麼『忘恩負義』整李敖」。

李戡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上週在節目上談及李敖從不靠「中國統一」賺錢,卻在過世後受到變本加厲的打壓,而他也不斷收到明示暗示,必須配合「演假戲」,才能換來基本權益的保障。

李戡無奈說,對岸官媒《台海網》惱羞成怒,在抖音上斷章取義地剪輯他的發言,除了刪去陳述「如何被打壓」的部分,更用「忘恩負義」、「配合綠媒抹黑大陸」、「變獨了」、「白眼狼」等負面用詞來批評。

李戡指出,「這種一聽到批評大陸就不分青紅皂白直接亂罵、打死不檢討自己的作風,正是阻礙中國大陸進步的主因之一」,而中共官媒敢扭曲他的立場、亂扣帽子,「就等著承擔後果」。

李戡表示,他接下來會專挑中共官媒口中的「綠媒」節目上,來大力宣傳「中共有關部門怎麼忘恩負義地整李敖」,要幫助那些「因為討厭民進黨就合理化對岸許多作為」的深藍和外省人認清現實:「民進黨最多對你們不友善,共產黨卻會對你們抄家滅族」。

李戡說,李敖已經身體力行「支持中國統一」並做到極致,卻換來全面封殺,「對我爸都如此,何況對你們?」他說,雖反對民進黨搞台獨,但在共產黨不改變前,民進黨保護台灣維持現狀是完全必要,「只有民進黨的蠻橫,才能治得了共產黨的流氓」。

李戡強調,他們李氏父子的存在,就是邱毅、黃安等「假統」人士和中共騙業績部門的照妖鏡,「他們當然要想方設法詆毀我們」,他也狠酸黃安年紀、外貌不如歐陽娜娜,詭辯和硬凹方面也不如邱毅,「黃安在大陸處境尷尬,只能到小城市接商業演出,在微博上大吐苦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