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論壇邀柯文哲 王世堅:柯必加盟國民黨 白藍就是「白爛」

王世堅指出,柯本來跟國民黨就有很大的共同點,他們都向中共交過心,他認為柯文哲跟國民黨背後有個共同老闆,所以現在要談合作很好談,合作勢在必行。(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指出,柯本來跟國民黨就有很大的共同點,他們都向中共交過心,他認為柯文哲跟國民黨背後有個共同老闆,所以現在要談合作很好談,合作勢在必行。(記者楊心慧攝)

2021/02/22 17: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舉辦2030願景台灣論壇,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引起各界討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柯目前聲量低迷、市政成績不佳,所以他知道,若繼續靠自己單打獨鬥,已成不了氣候,因此柯勢必加盟國民黨,未來的徒眾(指民眾黨)還能託孤給國民黨,畢竟國民黨家大業大,不差多幾雙筷子。

王世堅指出,柯本來跟國民黨就有很大的共同點,他們都向中共交過心,他認為柯文哲跟國民黨背後有個共同老闆,所以現在要談合作很好談,合作勢在必行。

王世堅分析,國民黨內可能會有一些雜音,比方說新北市長侯友宜,他應會對柯保持距離,因為柯不但向中共交過心,挑明就是終極統一派,侯友宜則很小心,在中共、兩岸、統獨等議題不碰,如今都保持模糊。

王世堅表示,其實以柯文哲的腦筋轉得快又壞,藍白合作在他看來是白藍合作,白會在藍前面,畢竟議題掌握、發言權,柯懂得佔先機,所以會是白藍合作,「那就是白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