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祝江啟臣「造王成功」 趙少康:2024不能重蹈分裂

趙少康強調,爭取黨主席的態度不變,重點是2024黨內一定要團結勝選。(資料照)

趙少康強調,爭取黨主席的態度不變,重點是2024黨內一定要團結勝選。(資料照)

2021/02/20 20:1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已表態參選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發新聞稿表示樂觀其成,對江啟臣發願要當「造王者」、不考慮2024,趙少康也表示尊重,預祝「造王成功」。他強調,自己目前爭取黨主席的態度不變,重點是2024黨內一定要團結勝選,千萬不能重蹈2016、2020黨內分裂的慘痛教訓。

趙少康對江啟臣決定競選連任樂觀其成,對於他表態要當國民黨「造王者」、不參加2024總統大選也表示尊重,並預祝「造王成功」。

趙少康指出,目前他繼續爭取國民黨主席的態度沒有改變,維持過去曾向江主席表達自己要先取得參選資格,再進一步決定的立場。

趙少康強調,身為可能的黨主席競爭者,要提醒競爭歸競爭,最重要的是2024黨內一定要團結合作,各安其分、各司其職,集中意志與力量,才能打贏艱困的一戰,更不要忘記,除了勝選還要治國,才能讓台灣再次偉大。

趙少康呼籲,千萬不可重蹈2016、2020黨內分裂、力量分散以致連續2次失敗的慘痛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