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江村被判2個誹謗罪 陳柏惟:造謠的人還是應受懲罰

對於法院判詹江村2個誹謗罪,陳柏惟回應說:「造謠的人還是應該受到懲罰。」 (記者何宗翰攝)

對於法院判詹江村2個誹謗罪,陳柏惟回應說:「造謠的人還是應該受到懲罰。」 (記者何宗翰攝)

2021/02/19 21:26

相關新聞連結:
「3Q哥」告贏「村長」!詹江村涉誹謗判拘役80天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去年多次公開指稱當時參選立委的陳柏惟「賺紅錢」、「共幹」,陳柏惟具狀對詹江村提告誹謗、公然侮辱罪,桃園地院今天依2個誹謗罪,判處詹江村共應執行拘役80天,可上訴。陳柏惟對判決結果表示:「造謠的人還是應該受到懲罰。」

陳柏惟說,他可以接受批評,但不能接受說他是中共那邊派來收錢辦事的,因此選擇提告。過程中,他沒有用來搶版面,審理過程也沒有四處放話、做政治攻防,連採訪也避談,但詹則變本加厲不斷放話,試圖抹黑法院,影響判決。

他出庭也表示,如果願意真心道歉,可以和解,但整個過程看著對方不斷扭曲,其實十分難過,對造明明知道這不是事實,也沒有證據,卻試著把謊話說成真的。

「告訴是為了以訟止謗,對事不對人。」陳柏惟說,有些名嘴、政治人物為了自身政治利益,或想多上一些通告罵他,或罵他地方主任娘家的狗,他都當作為了餬口飯吃,但他要提醒看戲的群眾不要模仿,避免誤食有毒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