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為馬英九開工日出庭叫屈 律師黃帝穎酸:噴政治口水

韓國瑜(右)在臉書發文為馬英九(左)叫屈,指稱馬遭到政治追殺。(資料照)

韓國瑜(右)在臉書發文為馬英九(左)叫屈,指稱馬遭到政治追殺。(資料照)

2021/02/19 17:1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為「三中案」到台北地院出庭,被罷免下台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臉書指稱,馬英九遭總統蔡英文「政治追殺」,替馬叫屈,永社理事長、律師黃帝穎今天則在臉書反酸韓:「只會聞出消毒水的比例,所以乾脆純噴政治口水?」

黃帝穎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選總統時,喊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被裝追蹤器!結果根本查無追蹤器!韓被打臉,還牽連挺韓議員的公信力破產!韓假裝被迫害的形象破功!」

黃帝穎認為,韓國瑜宣稱馬英九被政治追殺,但其實根本沒搞懂什麼叫司法的政治追殺? 「司法其實很優待馬先生」、「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黃帝穎指出,人民的感受是,蔡英文政府為了防疫,讓國家機器動起來,邊境防疫、檢疫隔離、疫調匡列、口罩國家隊到最近拼疫苗,目的是守住人民健康,獲得國際肯定;酸韓「在防疫上,只會聞出消毒水的比例,所以乾脆純噴政治口水?」

韓國瑜昨天在臉書上貼文說,年假剛結束,各行各業都開始復工,但馬英九卻在此刻頻上法院出庭,「只因他身上背了數百條官司。到底犯了多麽十惡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數百個罪名?」他質問蔡英文,「如果4年後換妳下台,身上背了數百件官司,妳承受得了嗎?民進黨難道真這麼有信心,自己會是永遠的執政黨嗎?」

而馬英九今天出庭被問到此事,只說:「謝謝關心。」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反酸韓國瑜:「只會聞出消毒水的比例,所以乾脆純噴政治口水?」(擷取自黃帝穎臉書)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反酸韓國瑜:「只會聞出消毒水的比例,所以乾脆純噴政治口水?」(擷取自黃帝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