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PO「單吊東風」 江啟臣被問直回「我不會打麻將」

江啟臣(中)表示自己不會打麻將。(記者林國賢攝)

江啟臣(中)表示自己不會打麻將。(記者林國賢攝)

2021/02/16 12: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雲林縣土庫鎮六房媽紅壇參拜祈福,針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PO「單吊東風」麻將照被解讀拚主席只欠東風,江啟臣回答「他不會打麻將」,過年期間大家小玩一下,娛樂娛樂也很好。

江啟臣上午10點多在雲林縣長張麗善、議長沈宗隆、立委林文瑞等雲林地方人士陪同下,前往六房媽紅壇祈福,祈求疫情早日退散,大家都能夠脫下口罩,恢復正常生活。

針對有中央委員抨擊黨改革不力,黨費制度需檢討,江啟臣表示,黨的改革是持續永續,改革過程難免會有不同意見,不同的意見都有機制可以討論,不管是黨的財務問題或黨的組織或未來發展,內部都有機制可以討論。

針對萊豬公投,目前已經超過第二階段50萬份並已超越60萬份,他很感謝民眾的支持,同時反應民眾對於食安問題的重視,國民黨從過年前就已開始整理,明天上班後會有更多的志工投入查核、查對,每份公投黨都會非常重視,讓每一份都是有效連署。

江啟臣說,目前連署已經能夠通過門檻,呼籲中選會不要擋公投,不要卡案,在8月28日就能夠順利舉行公投投票,讓人民自己決定要吃什麼豬肉,什麼樣的食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2)、雲林縣長張麗善(右1)、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右3)向六房媽祈福。(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2)、雲林縣長張麗善(右1)、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右3)向六房媽祈福。(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