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會見亞太助卿 美國務院:致力深化與台灣關係

駐美代表蕭美琴(左)於美東時間10日與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金成會晤,國務院會後公開雙方合照。 (圖擷取自美國國務院東亞局推特)

駐美代表蕭美琴(左)於美東時間10日與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金成會晤,國務院會後公開雙方合照。 (圖擷取自美國國務院東亞局推特)

2021/02/12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於美東時間10日與美國國務院代理亞太助卿金成(Sung Kim)會晤,也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蕭美琴首次進到國務院。對此,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台灣是重要經濟、安全夥伴,美國正深化與台灣的關係。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11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及蕭美琴與金成會面一事,他表示沒有更多細節可以公布,「但廣泛來說,台灣是民主領頭羊,也是重要經濟、安全夥伴,美國致力深化與台灣的關係。」

蕭美琴10日進入國務院會晤代理亞太助卿,是拜登政府上台以來,台灣駐美代表首次公開與美國國務院高層會面。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在會後主動公布蕭美琴與金成會晤的照片,並稱很高興見到蕭美琴。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