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除夕發文「揮別過去」 韓粉嗨喊:「想你了」!

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發文祝賀新年,韓粉嗨喊「想你了」。(資料照)

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發文祝賀新年,韓粉嗨喊「想你了」。(資料照)

2021/02/11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除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在臉書發文祝賀新年,指過去一年經歷許多艱辛,期許大家能夠「揮別過去」。

韓國瑜今上午於臉書上發文祝賀支持者「Happy牛Year!」,表示「過去這一年,大家經歷許多艱辛不易。我們因此更加珍惜身邊所有,也更期待揮別過去、迎接嶄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祝福所有好朋友們新春快樂,牛轉乾坤、幸福好運犇向你!」

名嘴黃暐瀚也在貼文底下留言「祝韓哥,身體健康、闔家平安、事事順心、新年快樂!」。其他韓粉則紛紛表示「祝韓總全家平安!我們都想你喔!」、「韓總我好想念您」、「庶民都在等你強勢回歸」。

韓國瑜自去年6月6日遭罷免後,行事轉趨低調,外界對於他是否會復出都十分關注,此前還有消息指國民黨內人士透露,有親近韓國瑜的前國民黨中常委勸進韓國瑜選黨主席,但韓國瑜並未正面回應,只說會在農曆年後找適當時機表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