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購得505萬莫德納疫苗!蔡英文神嗆:沒有休想買到這回事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對於武漢肺炎疫苗,「不會有休想買到這回事,過年一起多說好話,團結防疫好過年」。(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對於武漢肺炎疫苗,「不會有休想買到這回事,過年一起多說好話,團結防疫好過年」。(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1/02/10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公司宣布將供應台灣505萬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505萬劑疫苗簽約了」,也對看衰者嗆「不會有休想買到這回事」。

蔡英文指出,「昨天,我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疫苗取得的進度。今天指揮中心正式宣布:已和美國Moderna公司簽署505萬劑的COVID-19疫苗供應合約,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始供貨。」

蔡英文表示,在各國都積極取得疫苗的此刻,能簽下大規模的供應合約,靠的是政府團隊跨部門的合作和努力。「接下來,我們也會採取多源頭外購和國內研發「雙軌並行」的方式,確保台灣能擁有足夠的疫苗。

日前回應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日前在《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節目中指稱,所有在歐洲生產的疫苗都被限制無法出口,台灣「休想拿到疫苗」;蔡英文強調,農曆春節假期,為大家帶來好消息,也感謝所有繼續待在崗位上,守護台灣人民的防疫國家隊,「不會有休想買到這回事,過年一起多說好話,團結防疫好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