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未通過 李正皓分析票數:陳柏惟有硬仗要打!

李正皓表示國民黨基層凝聚力遭輕視,認為陳柏惟遭罷免將有硬仗要打。(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表示國民黨基層凝聚力遭輕視,認為陳柏惟遭罷免將有硬仗要打。(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2021/02/06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罷免黃捷投票結果出爐,「罷捷」並未通過,但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分析本次投票數後,認為大家都小看了國民黨基層支持者的內聚力與怨氣,他預測同樣遭針對罷免的陳柏惟恐不樂觀,將有一場硬仗要打。

李正皓在臉書發文,他指出2020年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拿11萬4998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雅靜則拿8萬6127票。對比本次罷捷不同意票6萬5391票、同意票5萬5261票,清楚看出民進黨全力動員後,也才開出許志傑得票的56%。

李正皓指出,反之即便罷捷團體一路表現荒腔走板、策略荒唐,再加上國民黨中央刻意保持距離,沒有全力支援下,依舊開出李雅靜選票的64%。

李正皓認為,顯然大家都小看國民黨基層支持者的內聚力與怨氣。他表示,若這股氣不散,再加上顏家在地動員能量,可以預期陳柏惟會遇到一場超級大苦仗、硬仗,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翻船。

對此網友紛紛在臉書回覆:「其實真的是低空飛過」、「如果民進黨沒動員,今天的結果或許不一樣」、「罷免比較沒熱情啦!但3Q這場非常硬,我十分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