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 李眉蓁振奮:生力軍絕對歡迎

李眉蓁日前曾因論文抄襲事件被K的滿頭包,碩士學位也慘遭中山大學撤銷。(資料照)

李眉蓁日前曾因論文抄襲事件被K的滿頭包,碩士學位也慘遭中山大學撤銷。(資料照)

2021/02/02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日投下政壇震撼彈,宣布將重返國民黨,且有意角逐黨主席。對此,參加過高雄市長補選的現任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臉書貼文指出,以趙少康在新聞圈的資歷,重返國民黨是令藍軍振奮的好消息。

趙少康昨(1)日正式宣布重返國民黨,且有意角逐黨主席,且透露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說他參選,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其實,根據國民黨現行規定,黨主席候選人資格是要入黨或回復黨籍滿1年、同時曾擔任中央委員或中評委才符合資格,但他強調能不能選是「江主席的事」。

對此李眉蓁表示,趙少康先生宣布重新恢復國民黨黨籍,對藍軍而言是振奮的好消息,以他在新聞圈的經驗和豐富的新媒體閱歷,將帶給國民黨絕對是正面且巨大的助益,他們都高舉雙手給予歡迎。

李眉蓁還批評,蔡政府綠意獨裁,執意全面開放萊劑肉品,只有匯集所有的力量才能跟蔡政府周旋,因此,只要是願意加入國民黨的生力軍絕對歡迎,而像趙少康先生有影響力的人加入,更讓藍軍振奮。

李眉蓁今於臉書發文表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會帶給國民黨正面且巨大的助益。(翻攝自臉書)

李眉蓁今於臉書發文表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會帶給國民黨正面且巨大的助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