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內訪桃4次 林智堅解釋原因…沒提接班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2)力挺桃園醫護人員,今天早上帶著飯店餐飲業者,在桃園市府的防疫專案會議中捐贈800份單品年菜,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左2)代表受贈。(記者陳恩惠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2)力挺桃園醫護人員,今天早上帶著飯店餐飲業者,在桃園市府的防疫專案會議中捐贈800份單品年菜,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左2)代表受贈。(記者陳恩惠攝)

2021/02/02 10:28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今早例行召開防疫專案會議,新竹市長林智堅帶著新竹老爺、國賓飯店等5家業者前來捐贈佛跳牆、米糕、雞湯等共800份年菜,林智堅對於一個月內來桃園4次,是否為下屆桃園市長的接班人一事回應,表示桃竹是共同生活圈,之前大新竹地區水情吃緊,感謝中央的「北水南送」工程,頻繁來桃園也是代表新竹對桃園的支持,同時也來力挺桃園醫護人員。

林智堅說,近來「我不是在桃園,就是來往桃園的路上」,剛特別提到桃竹是共同生活圈,這個月來得比較頻繁,其實是因為現在大新竹地區缺水,水情吃緊,中央因為前瞻基礎建設推動北水南送桃竹備援管線工程,前段時間到桃園視察工程,因為水情吃緊所以有點擔心,結果工程不僅如期還提早完成。

他解釋,昨天再來桃園是和蔡總統、蘇院長一起見證工程完成,這個其實對於不僅是大新竹地區,是對於整個國家半導體產業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建設,所以頻繁來桃園其實是這樣的一個原因。

他說,至於今天又來桃園是因上月21日曾有報導「禁桃令」之後,第一時間就和鄭文燦通電話,表示新竹對於桃園的支持,也希望能夠實際地帶來新竹人的關心,這幾天看到桃園市府發出的訊息等相關報導,發現台灣人充滿了愛,在這個艱困的時刻,各行各業都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第一線醫護人員,所以幾經思考,尤其是部桃的醫護人員格外辛苦,期待年關將近之際,他們能在疫情趨緩後,也能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因此號召新竹在地的5家飯店業者送上暖暖的年菜,幫醫護人員在過年前解決要到市場購買年菜,或是準備年菜的問題,所以這個月來到桃園的次數較為頻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