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忠初衷不變!蘇震清再po文控訴系統性打壓 強調未收賄

立委蘇震清(見圖)獲交保後再度在臉書po文。(圖擷取自蘇震清臉書)

立委蘇震清(見圖)獲交保後再度在臉書po文。(圖擷取自蘇震清臉書)

2021/02/01 19:1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在立委收賄案中是最後一位獲交保的立委,今天下午他於臉書上再度po文,指回到屏東後,十分感謝鄉親們的雪中送暖,讓他在飽受系統性打壓逆境中,能堅持前行。

蘇震清於2020大選前因捲入誠美材案,尋求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無門,轉而與原本第二選區立委莊瑞雄交換,採無黨籍登記,挾基層實力勝選,但日前又再爆出涉及SOGO經營權案向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索賄,案遭羈押179天,上個月底以1千萬元保金交保終於獲釋。

蘇震清獲釋當天現場混亂,造成採訪的記者受傷,甫獲釋就立刻引發關注,蘇震清雖於晚間在臉書發表致歉聲明,但仍無法平息媒體怒火,台北司法記者聯誼會隔天重申,蘇震清的同行人士是蓄意、惡意、故意衝撞媒體肇致受傷,引發不小風波。

蘇震清在致歉聲明後,今天下午再度發文,這次則是向鄉親致歉,強調他「單純借貸、沒有賄賂」,而在系統性打壓中,整個團隊仍是秉持為民服務的承諾,他5個月不能實現面對面服務的約定,很抱歉但也感謝各位的體諒。他並強調,他此生忠於人民、忠於屏東、忠於民進黨、忠於國家的初衷絕不會變,因為是一輩子的使命。

蘇震清臉書全文:

這片我摯愛的土地,很感謝鄉親們雪中送暖,讓阿忠在飽嚐被系統性打壓的逆境之中,能堅持在風雨中前行。

為民服務是阿忠不變的承諾,但過去五個多月來,阿忠不能聆聽鄉親的聲音,也不能實現面對面服務的約定,真的很抱歉,也感謝各位的體諒。

我始終相信證據會說話,司法會還給阿忠公道,「單純借貸、沒有賄賂」是事實,也是唯一的真相,阿忠會堅持捍衛清白到底,絕不辜負鄉親對我的期待。

感謝阿忠的服務團隊,在我為正義奮戰的同時,沒有停下服務的腳步。

他們不畏艱難,更不怕冷言冷語,始終堅守在第一線,也謝謝鄉親們看見阿忠團隊的努力,溫暖的鼓勵和支持從不間斷,我以阿忠團隊為榮。

記得我們的約定,人民的聲音要「聽得到、做得到、服務感受得到!」

記得阿忠的承諾,「服務不分黨派、不分區域、沒有顏色、不收紅包!」

我的初衷絕不會變,此生忠於人民、忠民屏東、忠於民進黨、忠於國家,這是一輩子的使命。

請您和阿忠團隊繼續勇敢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