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強勢回歸國民黨參選主席? 江啟臣:黨有黨規

江啟臣說,以趙少康的高度,不論在黨哪個位置,都絕對會幫國民黨。(記者李立法攝)

江啟臣說,以趙少康的高度,不論在黨哪個位置,都絕對會幫國民黨。(記者李立法攝)

2021/02/01 17:3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以「舍我其誰」態勢毫不掩飾其參選國民黨魁的企圖心,並要求江啟臣給予他中評委資格,面對昔日黨內「政治金童」強勢回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四兩撥千斤,強調黨有黨的選舉機制,相信以趙先生的高度,不論在哪個位置,都會幫國民黨。

江啟臣今天下午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號召民眾參與反萊豬連署活動,不過,外界都十分關心趙少康要回歸國民黨參選黨主席,江啟臣願不願意授予趙少康中評委的資格,讓趙有機會挑戰江啟臣黨主席的地位。

江啟臣說,國民黨內有關黨公職的選舉部份,訂有民主機制,對所有黨員都是平等,也是黨員必須遵守的規範,他相信趙先生願意回歸國民黨,也是希望能為國民黨出力,以趙先生的高度,不論在哪個位置,都絕對會幫忙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