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蘇偉碩嗆「沒政治人物風範」林靜儀一段回話嗆爆

林靜儀反嗆:「我個人是認為身為醫師,用錯植1000倍的研究數字到處講,比較沒有學者風範啦」。(資料照)

林靜儀反嗆:「我個人是認為身為醫師,用錯植1000倍的研究數字到處講,比較沒有學者風範啦」。(資料照)

2021/01/26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前立委、醫師林靜儀就2003年SARS事件反駁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一事。醫生蘇偉碩在臉書PO文稱,當年衛生署長、關鍵當事人涂醒哲打臉林靜儀,蘇並批林「搞不清楚狀況之前就硬拗公文的本意帶風向,讓網軍四處出征,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該有的風範」,對此,林靜儀反嗆:「我個人是認為身為醫師,用錯植1000倍的研究數字到處講,比較沒有學者風範啦」。

2003年和平醫院封院決策者之一、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日前發文批指揮中心「欠缺防疫邏輯」遭輿論砲轟後,她PO出當時公文反批中央撒謊,表示「下令立即封院且叫衛生局接管,竟然有這種中央官員,然後到現在都說是台北市要封的。為什麼要撒謊?」對此,醫師林靜儀打臉表示,「公文裡哪裡要求北市衛生局突襲式的把當時在和平醫院的人『通通關起來』」?

對此,蘇偉碩根據今日涂醒哲在臉書的PO文,下結論稱「涂醒哲打臉林靜儀:和平封院的決定沒錯」。蘇偉碩說,涂醒哲稱當年和平醫院封院的專家決定沒有錯,也坦承那封公文就是要封院,「我知道林靜儀醫師不會覺得自己被涂醒哲醫師打臉的很響亮!但是在搞不清楚狀況之前就硬拗公文的本意帶風向,讓網軍四處出征,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該有的風範。」

對於蘇偉碩言論,林靜儀今日在臉書PO僅短短一段話回嗆「喔。我個人是認為身為醫師,用錯植1000倍的研究數字到處亂講,比較沒有學者風範啦」,狠酸蘇偉碩發表萊豬恐危害健康言論,後來又承認引用錯植1000倍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