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旭岑回擊游錫堃:少噴政治口水 以免貽笑大方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回擊立法院長游錫堃(右),少噴政治口水,不要搞不清楚狀況亂講,貽笑大方。(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回擊立法院長游錫堃(右),少噴政治口水,不要搞不清楚狀況亂講,貽笑大方。(記者廖振輝攝)

2021/01/26 12: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最近藍綠為2003年SARS疫情和平醫院封院再掀論戰,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指稱當年封院是「中央下令,地方執行」,今日引來過去擔任行政院長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反駁馬英九講話要憑良心,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回擊游錫堃,少噴政治口水,不要搞不清楚狀況亂講,貽笑大方。

蕭旭岑表示,和平封院是中央決議下令,地方政府執行,當時公文俱在,游錫堃怎麼好意思甩鍋?他並反問游,沒有看到4月24日的會議記錄嗎?應該向游錫堃報告的不是當天出席會議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嗎?在「回首SARS」書中表示不後悔做封院決策的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在做決定之前難道也跳過游錫堃?游院長是當假的嗎?18年後還說不知道,是承認自己在狀況外嗎?

蕭旭岑強調,防疫當頭,最不需要的就是政治鬥爭,應該要齊心抗疫,立法院長更應以身作則,馬辦已經還原當年封院事實,他呼籲游錫堃少噴政治口水,講話真正要憑良心,不要搞不清楚狀況亂講,貽笑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