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連2日成群擾台! 15共機侵西南空域 戰機多達12架

中共今天有15架軍機擾我西南空域,其中,戰機多達12架次。(國防部提供)

中共今天有15架軍機擾我西南空域,其中,戰機多達12架次。(國防部提供)

2021/01/24 18:2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中國解放軍軍機連續2天大規模擾我西南空域,根據國防部「即時軍事動態」揭露,包括蘇愷30、殲10、殲16戰機共12架,另有3架「運8」慢速機加入飛行,今日自台海中線以南進入我國西南方外圍空域,這也是中國解放軍昨天出動共軍8架轟6K轟炸機、4架殲16戰機後,連續二天有大規模空中兵力擾我外圍空域。

根據國防部「即時軍事動態」揭露,中共「運8」反潛機2架次、蘇愷-30戰機2架次、殲-16戰機4架次、殲-10戰機6架次、運8技偵機1架次等15架軍機,今日擾我西南空域,且「運8」反潛機更抵近我國防空識別區南界,航程相當遠。

對於,我國國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共軍。在昨日,中共派13架軍機擾我西南空域,包括8架轟6K、4架殲16 、1架運8反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