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扯「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 顏若芳轟:冷血臉皮有夠厚

邱淑媞言論惹議,其實她近日就曾在反駁網友留言時,竟稱「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引發網友撻伐。(資料照,本報合成)

邱淑媞言論惹議,其實她近日就曾在反駁網友留言時,竟稱「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引發網友撻伐。(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1/23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醫近日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發文批指揮中心「欠缺防疫邏輯」,引發輿論指責,她在文章反駁網友留言時,還脫口稱「民進黨害死和平醫護」。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怒批邱淑媞「冷血,臉皮有夠厚,天下無敵!」

2003年做出和平醫院封院決策、致多名醫療人員喪生的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22日卻跳出來在臉書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引來大量網友抨擊;立委王定宇更在臉書直言回擊「妳怎麼有臉?」

對於當年下達和平醫院封院決策,邱淑媞日前受訪曾表示,封院是中央、地方一致看法,至今仍認為是對的決定。面對網友在臉書質問和平醫院冤死一事「好好的人也關在醫院是在?」邱淑媞竟「甩鍋」到民進黨身上,留言扯「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讓網友相當傻眼。

「是女版楊志良嗎?!冷血,臉皮有夠厚,天下無敵!」顏若芳在臉書表示,2003年因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衛生局長邱淑媞,「你們錯誤政策,SARS封院和平醫院,造成多少家庭破碎!邱淑媞前衛生局長你是害怕想起嗎?」

顏若芳直言,她實在無法理解一個馬英九時期的衛生局長,「竟然以黨派之見來造謠病毒,更忘記自己當年SARS對台灣人民造成多少傷害,今日竟然還用這種政治性言論造成二度傷害,對此我們無法認同並予以譴責!」

顏若芳強調,現在台灣面對疫情努力撐了一年,獲得國際肯定,也讓台灣人可以如常生活,怒轟邱淑媞「妳無法給專業建議,就請口罩戴好閉上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