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申翰爆料 某資深藍委辦公室主任髒話羞辱部會公務員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爆料,有位資深國民黨立委的辦公室主任,不停羞辱輪流進辦公室說明的各部會官員跟聯絡人。圖為立法院青島一館。(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爆料,有位資深國民黨立委的辦公室主任,不停羞辱輪流進辦公室說明的各部會官員跟聯絡人。圖為立法院青島一館。(資料照)

2021/01/22 17:35

上稿時間:15:18
更新時間:17:35(新增賴士葆致歉)

相關新聞

洪申翰爆藍委辦公室主任飆罵公務員 賴士葆致歉:概括承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爆料,有位資深國民黨立委的辦公室主任,不停羞辱輪流進辦公室說明的各部會官員跟聯絡人,過程更是髒話、三字經連噴,「連在研究室外就可以清楚聽到」,這樣的狀況讓洪不禁感嘆「這樣羞辱真的可以嗎?有點水準好嗎」。

洪申翰在臉書上貼文指出,屆臨總預算最後協商的時間,自己非常不能接受「資深國民黨委員放任辦公室主任,一直羞辱輪流進辦公室說明的各部會官員跟聯絡人」,過程中更不停狂噴「不用談啦!滾吧!」、「他x的!」、「x!」「王x蛋!」等髒話及三字經。

洪申翰表示,連在研究室外,都能夠清楚聽到爭執聲響,「仔細一問走廊上的部會公務員,每個都無奈表達只能吞忍」。

洪申翰無奈說道「立委監督行政部門天經地義,要嚴厲要堅持都可以,但這樣羞辱真的可以嗎?」並在文末tag「#有點水準好嗎」。

文中洪申翰並未透露全名,不過已經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卡位等八卦」、「大多數的公務員仍是很認真的…羞辱公務員會讓這些人做不下去」、「公務員超慘,民眾跟立委議員、長官都能電」、「錄影直播給大家公評,讓大家聽聽國民黨立委的穢言穢語」。

賴士葆辦公室主任發誓沒有罵三字經 賴士葆致歉:概括承受

據悉,該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他受訪時表示,他的主任向他發誓絕對沒有罵三字經,主任講話聲音本來就比較大,若有官員因此感到不舒服,他願為此道歉、概括承受。

洪申翰表示,連在研究室外,都能夠清楚聽到爭執聲響。(翻攝自臉書)

洪申翰表示,連在研究室外,都能夠清楚聽到爭執聲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