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陳其邁先洩題? 黃捷:質詢韓國瑜前也給了題目

被質疑質詢陳其邁時洩題,黃捷笑說,質詢韓前市長前一天也在臉書公布題目,也希望鄉親回歸到她是否適任議員去做討論與決定,若認同她、希望大家投不同意票。(記者王榮祥攝)

被質疑質詢陳其邁時洩題,黃捷笑說,質詢韓前市長前一天也在臉書公布題目,也希望鄉親回歸到她是否適任議員去做討論與決定,若認同她、希望大家投不同意票。(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21 11: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今重申,2月6日罷免案投票時,希望鄉親回歸到她是否適任議員去做討論與決定,若認同她、希望大家投不同意票;針對韓粉質疑對現任市長陳其邁質詢時先洩題,黃捷笑說,在韓前市長質詢前一天、也曾在臉書寫題目。

黃捷說,近期陸續感受到各界不分黨派的關心,但還是希望投票時,能回歸對她的表現是否肯定、是否適任議員等想法去討論,如果認為她在位置上沒做錯,希望鳳山鄉親可投不同意票。

針對罷捷團體頻頻出招,以及民進黨的聲援,黃捷強調,一直都非常正面看待、順其自然,對於市政討論也都持開放態度;她說,從頭到尾仍保持一樣心情面對,用她努力成績迎接這次挑戰。

至於有韓粉質疑她質詢高雄市長陳其邁時先洩題,例如性騷擾防治法、寵物公園、職棒等;黃捷笑說,她在質詢韓前市長前一天,同樣也在臉書上寫出題目,應該沒有雙重標準,一直都是希望市府能做好準備、正面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