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江村爆料將任民進黨副主任 王浩宇否認:絕不是事實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粉專爆料王浩宇將出任民進黨民調中心副主任,但王浩宇隨即否認,強調絕不可能。(取材詹江村臉書)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粉專爆料王浩宇將出任民進黨民調中心副主任,但王浩宇隨即否認,強調絕不可能。(取材詹江村臉書)

2021/01/19 22:3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中壢區)16日進行投票過關後,王浩宇除於16日、17日晚上在個人臉書PO文提到「後續,我會努力經營好夥伴生活、好好照顧員工,也會把一些時間留給自己、檢討、反省,繼續為台灣努力」,這幾天都未公開露面和談話。倒是,常在議會交火的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19日晚上突然在個人臉書粉絲頁發文「恭賀王浩宇正式榮陞民進黨民調中心副主任」,還不忘標記「王浩宇記得感謝我喔」,引起網友熱議,有超過4000人按表情符號、逾400則留言。

對此,王浩宇晚間受訪表示,這件事絕對沒有、也不是事實,這幾天有太多奇怪的傳言,甚至還有人說他要去當中壢區長,但是他沒有公務員資格根本不可能,對這些奇怪的傳言都是一笑置之。

王浩宇強調,17日晚上已PO文向外界說過目前就是專心經營自己的除臭襪公司,公司、服務處也有很多事情等待他去處理,對於其他職務都沒有進一步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