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森批國旅公廁 林佳龍:改善沒間斷 但還有很大空間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2)表示,國旅公廁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記者李欣芳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2)表示,國旅公廁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記者李欣芳攝)

2021/01/19 16:2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昨天砲轟台灣國民旅遊已成低品質代名詞,「民眾出門就塞車,連公廁也搞不定」,疫情給台灣觀光轉型很大機會,業界應趁此時提升旅遊品質,因為誰也不希望現在的報復性國旅,之後變成報復性的出國旅遊。張景森的說法引發外界議論,交通部林佳龍今天下午受訪表示,交通部針對公廁的改善持續進行中,但我們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行政院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灣燈會取消一事,林佳龍也出席。針對張景森的說法,林佳龍受訪表示,交通部針對公共設施,包括廁所的改善,都持續進行中,特別疫情期間,我們也補助業者,做設備的更新,例如27個觀光遊樂園,最多補助到3000萬元,而業者這些年也投入很多,特別是穆斯林觀光,特別重視廁所。

林佳龍表示,交通部所屬單位的公共設施,包括國道的休息區、機場、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相關設備都有很大的更新,但我們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讓公共設施,包括廁所的設施,能夠大規模地提升。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說,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到基隆港視察目前由交通部正在改善的郵輪遊客服務中心,把原來的老舊中心擴充,而且變得美侖美奐,與城市及港區觀光結合,疫情期間我們努力在做觀光設施的改善,要迎接疫情過後國際觀光客與國內旅遊提升品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