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議員陳慧玲宣布 投入民進黨澎湖縣長初選

民進黨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宣布投入民進黨縣長初選。(翻攝陳慧玲臉書)

民進黨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宣布投入民進黨縣長初選。(翻攝陳慧玲臉書)

2021/01/18 11:2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下屆澎湖百里侯之爭,呈現群雄並起局面,繼藍營副議長陳雙全表態,爭取黨內縣長初選提名之後,綠營也出現議員陳慧玲,表態投入民進黨澎湖縣長初選,2人黨內對手分別是現任縣長賴峰偉、前任縣長陳光復,勢必面臨苦戰。

被視為民進黨澎湖中生代政治明星的議員陳慧玲,選在當初從政的起點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會員大會,在400餘名會員前面,宣布投入民進黨黨內縣長初選,並卸任水噹噹婦女大會理事長,由另一位民進黨澎湖縣議員呂黃春金接任。陳慧玲強調投入黨內初選是君子之爭,不論結果為何?都會支持黨內提名機制。

水噹噹婦女會原為1999年成立的陳水扁競選總統婦女後援會,選後於2000年正式登記為人民團體,至2020已滿20年。20年來水噹噹婦女會常為澎湖縣民進黨在大小選舉中提供助選人力及動員支援,歷經數屆總統、立委及縣長大選皆積極輔選,全力以赴,這期間水噹噹婦女會也產生2名縣議員,堪稱是民進黨在澎湖最主要的基層實力之一。

卸任理事長陳慧玲表示,自己參選願景是:健全社會福利、傳承傳統文化、維護自然生態、復育漁業資源及發展島嶼經濟為核心價值的經營策略,建設以海洋為出發點的觀光產業,讓澎湖成為永續發展的家園,為下一代開創幸福為未來。希望能得到縣民的認同,同時陳強調身為民進黨員,爭取提名絕對會遵循黨內機制,如未能獲得提名也將全力支持被提名的黨內同志。

水噹噹婦女會為澎湖綠營重要支持力量,陳慧玲以此為政治出發點。(陳慧玲提供)

水噹噹婦女會為澎湖綠營重要支持力量,陳慧玲以此為政治出發點。(陳慧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