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黃捷、陳柏惟都罷免請全台吃雞排?陳柏惟這樣說……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019年曾在粉專發文「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有網友因此討雞排吃,陳柏惟則強調時空背景不同。(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019年曾在粉專發文「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有網友因此討雞排吃,陳柏惟則強調時空背景不同。(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1/17 19:2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天遭罷免成功,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019年7月在臉書粉專貼出他和王浩宇、黃捷3人合照,表示若「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的祭品文遭網友翻出,還有人討雞排,陳柏惟今天強調發文時空背景不同,沒有必要「拿歷史答案,回答英文題目」。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019年7月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貼出他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3人的合照,並說「我跟你們講喇!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他們連我們3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的發文,如今王浩宇遭罷免成功,部分網友關心這篇祭品文是否有效?

陳柏惟今天接受本報訪問時還原當初發文背景,他說當時韓國瑜已當選高雄市長,自己則是參選市議員落選,並沒有任何公職,不過部分韓粉不滿有人要罷免韓國瑜竟說要罷免他,讓人啼笑皆非,當天是3人參加電視台的錄影後在走廊碰到,王浩宇提議一起拍照,自己隨後才貼文。

陳柏惟說,自己是在發文後的2019年8月5日才正式宣布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當時也沒想到會當選立委,因此當時發文的時空背景不同,沒必要「拿歷史答案,回答英文題目」,更何況現在已經是2021年。

不過對於王浩宇被罷免,陳柏惟則希望思考制度上的問題,強調如果代表少數聲音的議員能夠被罷免,這樣子的罷免制度是不是有一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