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王選前夜聚千人 鄭麗文:明天替中壢掃除垃圾

「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立委及在地民代到場助講。(記者許倬勛攝)

「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立委及在地民代到場助講。(記者許倬勛攝)

2021/01/15 20:1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明天投票,國民黨攜手罷王總部舉辦「罷王團結之夜」,立委鄭麗文助講時酸說,「過年要除舊佈新,1月16日掃除髒東西、沒用的垃圾」,狠嗆王浩宇吃萊豬吃到腦子出問題,行為乖張惡劣,成為台灣民主的毒瘤,下架王浩宇是替天行道,讓中壢成為真正的民主聖地。

罷王選前之夜在中壢中正公園舉行,藍營戰將齊聚,立委魯明哲、林為洲、鄭麗文、吳斯懷、葉毓蘭、洪孟楷等人出席,在地民代則有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議員舒翠玲、梁為超、劉安褀。

「反映問題的人,卻成了製造問題的人!」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譏諷,王浩宇經營「我是中壢人」初期反映市政,擁網路聲量,當上議員卻走鐘嚴重,不分區對全台指指點點,卻漠視中壢人的權益。

今晚台上高喊「下架王浩宇」、「支持王浩宇就是支持萊豬」口號,氣氛頗為熱烈,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活動規模縮小,現場僅有1千人參與。

選前之夜今晚舉行,現場聚集千人。(記者許倬勛攝)

選前之夜今晚舉行,現場聚集千人。(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