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罷免案明投票 黃捷給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利」

黃捷(左三)陪同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二),視察鳳山水資源中心。(記者葛祐豪攝)

黃捷(左三)陪同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二),視察鳳山水資源中心。(記者葛祐豪攝)

2021/01/15 15: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明天投票,同樣身陷罷免案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被媒體問到是否對王浩宇加油打氣?她回答說「就是寫祝福他啦,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利!」

黃捷今天陪同高雄市長陳其邁,視察鳳山水資源中心,媒體問及王浩宇罷免結果,是否會對她2月6日的罷免投票造成影響?黃捷說:「我不知道兩邊的選情狀況,因為我不在桃園,我也不太清楚」。

由於最近寒流來襲,加上疫情升溫,是否會覺得罷免投票率會比較低?黃捷回說:「還是要回歸罷免案本身,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討論,當然防疫措施還是希望大家能遵守,大家身體健康最重要!」

媒體問她說,一般罷免案應該是低調處理?像王浩宇最近都滿低調的,但外界認為妳是比較高調在對抗,這是什麼策略?

黃捷強調:「沒有耶?其實我一直都是把市政該做的事情做好,我不認為遇上罷免就應該放棄自己的市政行程,日常的工作還是會努力做好。」

媒體追問:「妳還是希望妳的支持者,投票日當天出來踴躍投票嗎?」黃捷回說:「當然就是尊重大家自己的選擇,我就是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最重要」。

民進黨鳳山區立委許智傑,最近出來力挺黃捷,是否給她什麼建議?對此,黃捷說:「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就是只要做正確的事,做應該要做的事情,認真努力,就不用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