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舒培拿5點比較:徐巧芯跟楊志良「同一款人」

簡舒培(見圖)表示,徐巧芯跟楊志良根本是「同一款人」。(資料照)

簡舒培(見圖)表示,徐巧芯跟楊志良根本是「同一款人」。(資料照)

2021/01/1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日稱,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指揮中心未列出的「案839足跡」,但衛福部長陳時中卻輕輕帶過,根本是「雙標」;而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則在爆發醫護染疫事件後稱,若自己是院長就會開除染疫醫師。對此,台北市議員、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簡舒培今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徐巧芯跟楊志良根本是「同一款人」,更要非專業人士,就戴上口罩、閉起嘴巴,這樣對防疫才有幫助。

簡舒培表示,徐巧芯擅自公布染疫者足跡,又惡意指控指揮中心隱匿疫情,破壞人民對指揮中心的信任,在陰謀被揭穿後,還不肯認錯,不斷東拉西扯。她更指出,徐巧芯曾說過「如果指揮中心真的告的話,這樣我就紅了」等話,可想而知目的是為了博政治聲量。

簡舒培說道,楊志良汙衊染疫的醫師未照SOP,這樣的不實言論,也恐怕會影響人民對於醫護的看法,更打擊了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士氣,干擾防疫,且又不認失言、不肯認錯。

簡舒培提出「5點」,認為楊志良和徐巧芯都是同一款人,因為他們都「見不得台灣好製造混亂;扯防疫後腿增加防疫困難;堅不認錯東拉西扯死鴨子嘴硬;都是國民黨籍;都是馬英九的愛將」。

簡舒培也說,這兩人雖有年齡上的差距,但作為卻很像;更強調,「對於防疫策略與規範,就交由指揮中心做專業的判斷與處理即可,其他非專業人士,就戴上口罩嘴巴閉閉,就是對防疫最大的助力。」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