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公家機關尾牙私人照辦 柯文哲酸:很奇怪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取消或延期公務機關尾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智慧教育發表會」會前聯訪表示,只有公家取消、私人沒有取消,這也是怪。(記者朱沛雄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取消或延期公務機關尾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智慧教育發表會」會前聯訪表示,只有公家取消、私人沒有取消,這也是怪。(記者朱沛雄攝)

2021/01/14 13: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部某醫護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不少縣市政府都停辦尾牙等大型活動,但台北市政府各部門尾牙仍可辦理,針對新北市去年12月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下令取消或延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智慧教育發表會」會前聯訪表示,尾牙取消是公家取消、私人沒有取消,這也是怪;如果政府每天在觀察發現有必要還是停,如果要停就不會分公家、私人。

北市府今上午晨會討論台北燈節的防疫措施,柯文哲指出,尾牙取消是公家取消、私人沒有取消,這也是怪,其實今天早上我們有討論這問題,還是那句話,儘量讓這個社會正常運作,但如果政府每天在觀察發現有必要還是停,如果要停就不會分公家、私人。

柯文哲表示,新北尾牙停掉,應是公家機關停掉,但企業還是在辦,這就很奇怪,又回到為什麼阿妹跟五月天辦的大型活動,就沒有感染的危險?然後在台北市政府辦的就有危險,社會還是要去思考比較務實的處理方式,認為尾牙還是可以辦。

媒體詢問民眾黨中央委員選舉,是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的人馬大贏?柯文哲聽聞後大笑說:「這種科幻小說,我就沒辦法回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