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繳募款責任額引發不滿 國民黨:盼體諒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呼籲,希望所有黨員先進能體諒,他感謝所有依規定繳交的黨員。(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呼籲,希望所有黨員先進能體諒,他感謝所有依規定繳交的黨員。(記者方賓照攝)

2021/01/08 12: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內有中央委員不滿遭催繳黨公職人員募款責任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受訪表示,募款責任額制度非今年才開始,已行之多年,而且辦法規定都是經由中常會通過,黨中央是被要求落實執行,他呼籲黨內,黨是大家的,黨中央在黨產會追殺下,財務相對困難,希望所有黨員先進能體諒,他感謝所有依規定繳交的黨員。

此外,國民黨隨後也發聲明指出,募款責任額制度行之有年,此次修正經過去年11月18日中常會通過,明訂募款義務、額度及繳納方式,黨中央係依據中常會決議落實推動,請中央委員、中常委多加體諒,更期盼能理解黨內財務的困頓。

國民黨表示,黨的運作雖是一體,但黨員所繳納黨費已經明文交由地方黨部運用,目前要落實的是繳納入政治獻金專戶才能夠確保中央委員與中常委為黨的募款或捐款能受到制度化的管理。

國民黨強調,黨是大家的,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在財務運用上,國民黨受到不當黨產委員會的追殺,黨內可運用的現金嚴重不足,務請全體黨員同志共體時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