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稱新北市民必有防疫旅館 柯文哲笑:1000多間房怎保證?

台北市議會7日進行市長專案報告,市長柯文哲出席,針對含萊克多巴胺進口肉品之市府因應作為、臺北市因應如有軍事衝突之相關保護市民安全作為、臺北市政府興辦社會住宅等議題做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會7日進行市長專案報告,市長柯文哲出席,針對含萊克多巴胺進口肉品之市府因應作為、臺北市因應如有軍事衝突之相關保護市民安全作為、臺北市政府興辦社會住宅等議題做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2021/01/07 12:5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議員潘懷宗質詢,春節將至,但防疫旅館數量短缺,許多台商恐難返鄉,而新北市長侯友宜稱將在機場設聯合服務專櫃,保證新北市民都住得到,柯文哲則笑稱,政治要務實,「新北才1000多間房,他怎麼能保證?」並直言須考量空間及人員訓練問題,不贊成此時隨便增加防疫旅館數量。

潘懷宗稱,按中央規定,春節返鄉台商若未先取得防疫旅館訂房證明就不得上飛機,但許多市民已反映根本訂不到房,家人春節難團聚;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已規定市民優先,觀傳局長劉奕霆坦言,11日後防疫旅館間數不到100間,正努力增加。

潘懷宗說,侯友宜持續清出老舊旅館,再增300多間房,希望北市也能加速,但要注意避免出現交叉感染;柯文哲說,考量空間有限、人員訓練問題,不贊成此時隨便增加,而對於侯友宜在機場設新北市聯合服務專櫃,保證返台的新北市民都有防疫旅館可住,柯語帶質疑笑稱,政治要務實,「新北才1000多間房,他怎麼能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