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鍾沛君右肺異常 今緊急手術開刀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在臉書PO文指出,她因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將在今日接受手術。(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在臉書PO文指出,她因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將在今日接受手術。(資料照)

2021/01/04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在臉書PO文指出,她因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將在今日接受手術。

曾是主播的北市鍾沛君上午於臉書PO文指出,她先前在例行年度健檢從電腦斷層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她提及在25歲時,肺腺癌接連帶走她的媽媽和阿姨,之後「總是下意識的在跟時間賽跑」,因為「知道家族裡的我們,餘生都必須對抗那道看不見卻如影隨形的『終點線』」。

由於健檢發現異常,她在醫生建議下接受開刀,並排定於今天接受手術。在過去35天以來,旁人覺得她瘦了一圈,不過這段期間她仍持續日常活動,甚至還加速完成一些想做的事情,也提前考到自由潛水執照、聽了人生第一場五月天等,她也期盼一切順利,希望能在7日PO出另一篇文章,代表自己重生。

該文PO出後也引來許多人為她加油打氣,紛紛祝她手術順利、早日康復,還有人建議「家族遺傳病建議要基因檢測,精準健管,祝手術順利」、「切下來的腫瘤檢體務必請醫院保存好,將來才有機會接受專一靶向性免疫細胞治療喔」、「1/7見,不見不散。」等。

健康網》美女議員緊急手術 肺腺癌成因治療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在臉書PO文指出,她因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將在今日接受手術。(圖擷自臉書)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在臉書PO文指出,她因健檢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將在今日接受手術。(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