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毫「『力』挺香港」 陳椒華願續任時力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赴台北銅鑼灣書店,揮毫「力」挺香港春聯贈予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赴台北銅鑼灣書店,揮毫「力」挺香港春聯贈予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時代力量提供)

2020/12/31 19:39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赴台北銅鑼灣書店,揮毫「力」挺香港春聯贈予書店創辦人林榮基,強調力挺香港是時力一直以來的主張,未來維持立場、持續關注香港情勢及發聲。陳椒華並表示,已經登記參選新一屆決策委員,若有機會得到大家支持,願意再連任黨主席。

時代力量今在台北銅鑼灣書店舉行「時代力量 陳椒華X銅鑼灣書店 林榮基 歲末揮毫」記者會;陳椒華揮毫,寫下「力」挺香港字樣春聯贈予林榮基,並指出時代力量長期關注香港議題,今年曾多次公開聲援香港,並提案修正「港澳條例」第18條,讓援港機制更加明確化、邀請林榮基參加時代力量舉辦相關記者會記者會、參加「釋放12港人 撐港大遊行」等具體作為。

而時代力量現任決策委員任期將於明年2月底屆滿,黨中央28日已在官網發布第3屆決策委員選舉公告,從29日至明年1月3日受理候選人登記,明年1月12日至14日進行投票,15日公告選舉結果。

時代力量黨章明定,決策委員會成員15人、候補3人,由黨員選舉產生,任期自西元奇數年3月1日起2年,黨主席則為決策委員會成員互選而成;而時力不分區立委陳椒華於今年11月17日就任黨主席。

對此,陳椒華會後受訪表示,她已經登記參選,在就任黨主席的1個半月期間,積極推動時力在制度面的選舉規範,也舉辦多場在地深耕的民主論壇,與各地黨部和黨員也多有互動。

陳椒華讚揚,時力的黨工和各地黨部都很優秀,支持者也都還在,所以未來如果有機會大家支持,「我是願意再連任」。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揮毫,寫下「力」挺香港字樣春聯。(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揮毫,寫下「力」挺香港字樣春聯。(時代力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