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豬案表決棄權被停權3年 江永昌低調迴避詢問

對於被民進黨團處分停權3年,江永昌面對媒體追問,只不斷表示「大家辛苦了」。(記者何玉華攝)

對於被民進黨團處分停權3年,江永昌面對媒體追問,只不斷表示「大家辛苦了」。(記者何玉華攝)

2020/12/30 11:5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江永昌跟林淑芬、劉建國,在日前立法院院會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行政命令時以棄權表態,被立法院民進黨團移送黨團紀律委員會議處,黨團今天早上召開黨團會議討論,決議將3人停權3年;江永昌早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一再鞠躬說「大家辛苦了」,未正面回應。

黨團會議就紀律委員會所作的結論,決議將林淑芬等3人停權3年,期間將無法選擇委員會及擔任黨團幹部,另也將同步送中央黨部中評會處理。

江永昌今(30)天早上出席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辦公大樓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典禮結識後匆匆趕回立法院,期間媒體追問被黨團處分一事,問他是否後悔?江永昌態度低調,頻頻拱手作揖說「大家辛苦了」,江永昌臨上車前,面對記者一再要求他發言表態,再度回頭向大家致歉,重複說「大家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