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徐巧芯散布假訊息?蘇貞昌:沒針對個人、不曉得她發什麼文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不滿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散布假訊息,蘇揆則說,沒有針對個人。(記者李欣芳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不滿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散布假訊息,蘇揆則說,沒有針對個人。(記者李欣芳攝)

2020/12/25 11:5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不滿遭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散布假訊息,昨天發長文反擊蘇揆的做法非常惡劣。不過,蘇貞昌今天則表示,這一年來都是呼籲大家來防止假訊息,同時不要散布假訊息,他並沒有針對個人,哪些人做哪些事情他不一定都清楚。不過,他也表示,公眾人物應該要帶頭示範,不要錯誤示範。

徐巧芯日前公布確診的紐西蘭機師的足跡,被質疑洩漏疫調訊息,蘇貞昌昨天回應時表示,同心協力、腳步一致才能把防疫做得好,希望任何個人不要有個人任意而為,以至於亂了套,蘇揆也回應案771被謠傳曾參加台北馬拉松,呼籲民眾不要運用現代科技發布假訊息,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徐巧芯昨天在臉書表示,衛福部長陳時中已表示從沒打算對她提告(雖事情本來可以到這裡結束,偏偏有一個「騙神仔AKA行政院長蘇貞昌」,跑出來補刀「希望任何個人不要任意而為、不要發布假訊息,這是非常惡劣的事情」,明明這2天以上所有訊息都已證明她所言屬實,不是假訊息。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行政院一項公開活動受訪時說:「她發生什麼事?我不曉得她發了什麼文」。

不過,蘇貞昌說,他總是一再呼籲國人同胞,我們這一年來之所以防疫能夠成功,就是大家都能夠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大家都能夠團結一致,大家都能夠來防止假訊息,同時不要散布假訊息,我始終都是這樣呼籲國人同胞,並沒有針對哪一個人,而哪一個人做了哪些事情,他不一定都非常清楚,所以他沒有針對個人。

蘇貞昌表示,他還是要呼籲任何個人不要傳播假訊息,更不要做違反防疫指揮中心規範、要求,這樣破壞防疫,對整個國家非常不利,對任何個人也不利,尤其公眾人物更應該要帶頭示範,不要帶頭做錯誤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