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新總召產生 副總召林志展扶正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下屆新任總召由副總召林志展(中)出任,副總召呂維胤(右二),幹事長鄭佳欣(右一),左二為本屆總召邱莉莉、左一為本屆幹事長李宗翰 。(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下屆新任總召由副總召林志展(中)出任,副總召呂維胤(右二),幹事長鄭佳欣(右一),左二為本屆總召邱莉莉、左一為本屆幹事長李宗翰 。(記者蔡文居攝)

2020/12/21 13: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三長任期至今年底為止,下屆新任總召今天產生,由副總召林志展扶正出任。林志展表示,目前南市議會正在審查明年度總預算,年底前如果無法審完,明年初可能會再加開臨時會,而早日讓總預算完成審查,將會是他接任黨團總召後最重要的課題。

原民進黨團總召邱莉莉表示,她的任期到12月底為止,黨團三長將於本週五進行交接。這次黨團新總召的產生採登記參選制,並於上週五截止登記,由於只有林志展1人登記,在同額競選下,由林志展出任下屆總召。

林志展出身大善化選區,為二連任議員,在民進黨團內多次擔任幹部,歷練豐富,也是本屆民進黨團副總召,他出任下屆總召,並邀請呂維胤擔任副總召兼黨團發言人,幹事長由鄭佳欣出任。

林志展表示,審查預算為議員的責任,明年度市府總預算這次在定期會期間沒有審完,今天加開臨時會,希望朝野政黨能好好把預算審完,讓市政推動可以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