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統編」T恤諷蘇揆 陳沂譏:這是「智商鑑定T」吧?

陳沂(見圖)嘲諷,國民黨的「老闆我要打統編T」根本是「智商鑑定T」。(圖取自臉書「陳沂」)

陳沂(見圖)嘲諷,國民黨的「老闆我要打統編T」根本是「智商鑑定T」。(圖取自臉書「陳沂」)

2020/12/16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青年團今(16)日發表並穿上印有「老闆我要打統編03722403」的T恤,嘲諷行政院近期發生的2次「統編風波」。對此,網紅陳沂也在臉書上發文譏笑,這件根本是「智商鑑定T」,能立刻知道穿上去的人智商很低。

陳沂引本報〈「老闆我要打統編」 國民黨青年軍做T恤嘲諷蘇貞昌〉一文,發文嘲諷國民黨的「老闆我要打統編T」,直言這件T恤根本就是「智商鑑定T」,只要有人穿上,就能知道這個人的智商很低,真是恐怖。

網友們看到新聞及陳沂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有勇氣穿上這種衣服的真的很有種」、「果然中國國民黨的人永遠都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腦袋的問題」、「國民黨走入歷史的速度加快要感謝這群生力軍」、「聖誕節壞禮物首選」。

國民黨青年團做T恤嘲諷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統編風波」。(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青年團做T恤嘲諷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統編風波」。(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