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喊「香港關智英,台灣關中天」 林飛帆:這是二次羞辱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見圖)砲轟,拿中天類比黎智英,對黎智英根本是二次羞辱,對香港朋友也是一種傷害。(資料照)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見圖)砲轟,拿中天類比黎智英,對黎智英根本是二次羞辱,對香港朋友也是一種傷害。(資料照)

2020/12/15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違反「港版國安法」,遭收押且不准保釋。而台灣近期中天關台事件鬧得也是沸沸揚揚,有國民黨支持者喊出「香港關智英,台灣關中天」的口號,拿中天大老闆蔡衍明和黎智英相提並論。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5)日便在臉書上砲轟,此舉對黎智英根本是二次羞辱,對香港朋友也是傷害。

林飛帆發文表示,黎智英長年爭取香港民主,甚至在2014年的雨傘運動還被港警用催淚彈攻擊,也許某些台灣及香港朋友並不一定同意黎智英所有的立場,但還是對他感到敬佩。林飛帆也說,黎智英被用鐵鍊纏腰上手銬示眾,其實是中共想藉由羞辱他,趁機給國際上所有追求民主的人看。

林飛帆說道,相較黎智英受到的對待,中天甚至還能在網路上開心吃播,對於國民黨支持者拿中天和黎智英類比,對黎智英根本就是「二次羞辱」。

林飛帆更強調:「我明白要國民黨的朋友譴責北京並不容易,但真心希望不要拿蔡衍明來羞辱香港和黎智英先生。」

「林飛帆」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