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江啟臣爆料做整型 李彥秀︰祕密被出賣

圖為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8月間召開記者會畫面。(資料照)

圖為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8月間召開記者會畫面。(資料照)

2020/12/15 17: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受訪時爆料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最近剛做完整型手術,使得上週六才剛動完手術的李彥秀,下午被迫帶著墨鏡現身向媒體說明,她抱怨這種事情連她老公都不敢對外說,怎麼江啟臣就直接對著麥克風說出來,直接把她的秘密出賣了,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

李彥秀坦承,她是因為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做了效果不錯,並勸她也很值得去做,因此徵詢醫生意見後於上週六才剛割完眼袋,目前恢復狀況不錯,3個月後就可以見證。

李彥秀表示,這種事情是秘密,「這個男人(江啟臣)實在不會講話」,這是女人的秘密,怎麼就直接對外講出來,而且黨內群組中大家都在罵江啟臣,這個主席太過份了,沒事找她麻煩。

她還說,這件事情連她老公都不敢講,江啟臣怎麼就對麥克風講了出來,並認為江啟臣是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回答媒體問題,就把她賣了,「他把我的秘密賣了」,「這是一個不好的老闆」。

李彥秀說,大家每天戴口罩,其實現在是做微整型最好的時機,整型後可以讓自己更有精神、更有自信,其實也不是壞事,她還說江啟臣需要整型的地方很多,包括皮膚、肉多。

她表示,不管做什麼調整,就是讓自己精神、狀態更好,更有自信、更舒服,這是重點,並預告接下來還有很多黨內人士大概也會去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