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揚傑出貢獻公務員 總統:持續努力讓台灣更進步

總統蔡英文(中)今出席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大會,會後與得獎人大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總統蔡英文(中)今出席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表揚大會,會後與得獎人大合影。(記者塗建榮攝)

2020/12/15 17: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考試院今天舉辦「109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會前被問到內閣改組問題並未正面回應,僅簡短說「加油」。而她在致詞時則表達對公務人員的感謝,並勉勵要持續努力,讓台灣更進步。

今年獲個人獎部分,6名公務人員分別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技士呂坤旺、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技士柯志鴻、台中市政府消防局隊員王柏寓、台南市政府地政局股長蔡文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務正陳福振、客家委員會副處長陳瑞榮等 。

而在團體獎部分,分別為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防治團隊、經濟部-罩亮台灣,日夜趕工製罩公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桃園市工程循環經濟導入再生再利用粒料應用計畫團隊等。

總統致詞時表示,政府施政能落實,需要公務員的專業、貢獻,很高興能在這個場合當面感謝認真、敬業的同仁,此獎是專屬於公務員最高榮譽,也是國家對大家的肯定,她感謝各位的付出,是公務員最好的榜樣。隨後她也一一唱名得獎人及團體,並說明事蹟。

總統說,從事蹟可以看到,每一位都有勇於承擔、求新求變、積極貢獻的精神,這也是促進國家進步發展關鍵的精神。最近注意到考試院開了官方臉書,要打破冷衙門印象,讓大家更瞭解考試院運作。「勇於突破、積極應變」,在充滿挑戰的一年,要持續努力,也期許所有公務部門夥伴持續成為國家社會進步力量,她感謝大家的努力付出,繼續加油,讓台灣一天一天更進步。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則表達對公務人員的感謝,並勉勵要持續努力,讓台灣更進步。(記者塗建榮攝)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則表達對公務人員的感謝,並勉勵要持續努力,讓台灣更進步。(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