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非洲之日 史瓦帝尼駐台大使:與台攜手貢獻國際

2020非洲之日昨起展開兩天的活動,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左二)出席共襄盛舉。(外交部提供)

2020非洲之日昨起展開兩天的活動,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左二)出席共襄盛舉。(外交部提供)

2020/12/05 11:0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由非洲駐台使節團主辦、外交部協辦的「非洲之日─非洲文化產品服務展」昨起接連兩日在台北展開。出席開幕典禮的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戴敏尼說,非洲國家十分重視與台灣的經貿關係,非洲使節團將持續促進台非交流;他也表示,史國將持續堅定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與台灣攜手貢獻國際。

「非洲之日─非洲文化產品服務展」昨今兩日在台北市西本願寺舉行,外交部次長曹立傑、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戴敏尼、南非聯絡辦事處代表麥哲培、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處長阿邁德及索馬利蘭共和國駐台灣代表處穆姆德代表等非洲使節共同出席昨日的開幕典禮,見證台非友誼。

曹立傑致詞時說,「非洲大陸自由貿易協定」生效後,非洲經濟成長可期,台灣樂願與非洲各國攜手合作,前進非洲布局,創造互利互惠及共榮的夥伴關係。

此次非洲嘉年華市集展共有24個非洲駐台機構、民間團體及廠商在現場設置攤位,其中包括長期在非洲地區推動慈善活動的慈濟基金會及阿彌陀佛關懷協會等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