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被問柯文哲批國民黨 朱立倫:要我回答這麼尷尬問題?

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與前新北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銀光守護貼」長者公益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與前新北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銀光守護貼」長者公益活動。(記者方賓照攝)

2020/12/04 12: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與前新北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銀光守護貼」長者公益活動,媒體詢問朱立倫,柯文哲曾在廣播節目指國民黨不知道如何當稱職在野黨,但朱立倫笑說:「妳要我回答這麼尷尬的問題?因為柯市長不是在講我。」柯文哲則在旁直呼:「他是說如果他來領導國民黨不會這麼差」,說完則笑笑看著朱立倫笑說:「你是要回答這答案是不是?哈哈哈哈」

柯文哲、朱立倫今睽違兩年同台,雙方氣氛融洽,有說有笑,甚至還會互開玩笑,被媒體問到萊豬議題,兩人一起大酸中央,被問到柯文哲曾在廣播節目上針對國民黨在立院丟內臟的事,指國民黨不知道如何當稱職在野黨,朱立倫笑說:「妳要我回答這麼尷尬的問題?因為柯市長不是在講我。」柯文哲則在旁直呼:「他是說如果他來領導國民黨不會這麼差」,說完則笑笑看著朱立倫,詢問:「你是要回答這答案是不是?哈哈哈哈。」

媒體也問柯,因反萊豬聲量偏低?柯文哲聳肩表示,這有什麼關係。這時朱立倫卻突然說:「我來幫柯市長回答一下,我一直覺得好奇怪,大家都希望聲量,如果是負面聲量會比有聲量好嗎?常常聲量最大的都是一些負面聲量,可能最近蘇院長聲量最高。」

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首席外交策士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出任國務卿,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過去曾和布林肯有過多次會面,布林肯還幫朱立倫取「Big Eric」的綽號,先前傳出朱已規劃明年赴美。

對此,朱立倫表示,非常恭喜布林肯能夠被提名為國務卿,他也是非常有經驗的外交方面專業人才,相信未來對台美關係、區域和平會有正面的幫助,相信未來有機會還是會到美國去訪問,不過目前還沒這個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