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宅都住窮人」惹議!柯文哲:你們繼續超譯 我繼續超蓋

柯文哲(見圖)回嗆「柯黑」們,「你們就繼續超譯,我就繼續超蓋」。(資料照)

柯文哲(見圖)回嗆「柯黑」們,「你們就繼續超譯,我就繼續超蓋」。(資料照)

2020/12/02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早受訪時表示,明倫社宅月租金高達4萬500元,是為了避免被貼上負面標籤,要打造混居模式,「不希望整棟社宅裡面都住窮人」,言論引起爭議。對此,他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解釋,自己的原意是想藉由各種房型讓多元族群入住,達到「去標籤」的效果,他更回嗆「柯黑」們,「你們就繼續超譯,我就繼續超蓋」。

柯文哲發文指出,社會住宅的目標是「混居、共榮、穩定房價」,他表示,自己致詞的原意是,希望藉由各種房型能讓多元族群入住,達到混居的效果,進而「去標籤」、「去歧視」,讓社會達到真正的共榮。

柯文哲提到,他知道「黑柯產業」又動起來了,在自己努力去標籤時,又有人努力再給他貼標籤,強調「貼標籤不會讓這個社會更好」。對於批評,他反擊說,「沒關係,你們就繼續超譯,我就繼續超蓋。蓋更多、更好的社宅、當大家的『好厝邊』。」

「柯文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