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為何不加中國「醫保」?黃安避答讓中網友氣炸

黃安過去緊急回台使用健保治病,如今被中國網友問為何不加入中國社會保險,黃閃躲問題。(圖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過去緊急回台使用健保治病,如今被中國網友問為何不加入中國社會保險,黃閃躲問題。(圖取自黃安微博)

2020/11/30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黃安不時回台爽用健保,台灣健保擬針對海外國人停復保制度進行修正,最多可追討5年內保費,黃安在微博痛罵民進黨時,中國網友問到為何不加入中國「醫保」,黃安對此閃避問題,被中國網友砲轟:「算哪門子中國人」。

黃安多年來旅居中國,看見台灣健保擬針對海外國人停復保制度進行修正,最多可追討5年內保費,黃不滿表示:「我黃某人爽用健康保險,健保費就要漲?還追討?很棒呀!我黃安也爽遊台北故宮,故宮票價漲不?我曾爽遊『總統府』,總統府拆不?」,也嗆說,乾脆立法「不爽民進黨者,不得爽用健保」。

黃安的發言引發中國網友關注,有人在黃的微博貼文底下留言:「安哥可不可以在大陸(中國)交五險呀,我們的醫保還不錯。」黃安在閃避此問題時稱「這是兩碼事,我就爽用健保,爽用,爽用,爽用。」其他中國網友看見黃安依舊不加入中國的社會保險,留言抨擊「笑死人了,這種問題都不敢正面回覆,算哪門子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中國網友不滿黃安閃躲問題,抨擊他「算哪門子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圖取自黃安微博)

中國網友不滿黃安閃躲問題,抨擊他「算哪門子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圖取自黃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