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黃復興慶黨慶 江啟臣帶頭高唱「復我河山救我同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邊蹲姿) 到台南參加「復興啟程」聯歡會,頒獎表揚3位百歲人瑞黨員。(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邊蹲姿) 到台南參加「復興啟程」聯歡會,頒獎表揚3位百歲人瑞黨員。(記者蔡文居攝)

2020/11/29 20: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今年為國民黨建黨126周年,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慶祝黨慶,今晚在台南市北區光武里活動中心舉辦「復興啟程」聯歡會,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南下出席,除頒獎表揚3位百歲人瑞黨員外,也帶領黨員齊唱國語老歌「國恩家慶」,大家一起揮舞國旗高唱「齊奮起齊奮起 復我河山 救我同胞」,現場氣氛高昂。

江啟臣於晚上7點多抵達會場,受到與會近200位黨員的熱烈歡迎,包括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王家貞、洪玉鳳、許至椿、李中岑、李鎮國、前立委高思博、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等人也出席,並一起高唱老歌「國恩家慶」、「藍天白雲」,最後江啟臣還被要求自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為現場炒熱氣氛。

江啟臣致詞表示,國民黨一路走來,我們的DNA就是韌性和創新,也因為孫中山總理的理念跟思想,讓我們經過了百年仍然可以凝聚人心,即便我們遭遇到困難跟挑戰,尤其在民主政治的競爭當中,選舉絕對有贏有輸,不管中央跟地方都是如此,但是作為一個政黨,我們不能因為一次、兩次選舉的失敗就放棄,就不堅持我們的理念和想法,只要我們繼續堅持,和人民站在一起,以民為本,最後人民一定還是會給我們機會,認同我們。

他說,國民黨作為目前最大的在野黨,責任也相對重大,因為人民對我們有期待,特別是面對一個蠻橫、霸道、無良的執政黨的時候,大家絕對把目光放在在野黨,所以這是我們該為人民爭取權益,捍衛權益的時候,也感謝所有黨員先進對黨的支持與不離不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六)帶領黨員一起揮舞國旗高唱老歌「國恩家慶」,現場氣氛高昂。(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六)帶領黨員一起揮舞國旗高唱老歌「國恩家慶」,現場氣氛高昂。(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