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陳柏惟淪綠營小弟 連勝文替顏寬恒發聲:到底誰像黑道?

朝野立委昨(27)日在立院爆發衝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先是「過肩摔」國民黨立委鄭添財,接著又被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鎖喉」。(資料照)

朝野立委昨(27)日在立院爆發衝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先是「過肩摔」國民黨立委鄭添財,接著又被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鎖喉」。(資料照)

2020/11/28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野立委昨(27)日在立院爆發衝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先是「過肩摔」國民黨立委鄭添財,接著又被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鎖喉」,引發熱議。在立委選戰輸給陳柏惟的顏寬恒罕見在臉書發聲,喊話陳柏惟,表示人民健康才是重點。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PO文聲援顏寬恒,並質問「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

連勝文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顏寬恒在去年競選立委期間,對手不停的抹黑他,沒有任何的證據,卻還是用各種明示暗示的方法說他是黑道,給他貼標籤,而現在他的這個對手,直接用網路直播的方式,嗆聲說要打爆35個國民黨立法委員,連質疑,這種行為,與許多社會新聞當中具黑道背景的直播主,動輒嗆聲要打人、砍人的做法,有什麼不同?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

連勝文說,顏寬恒過去經營選區的方法,就是勤走基層,積極做好選民服務,看到人總是笑嘻嘻的,很有禮貌。或許他炒作新聞、製造網路話題的功力沒有他的對手強,選舉時吃了很多虧,但作為一個民意代表,他卻盡到「為民服務」這個最重要的責任。

連勝文反批,而顏的這個對手,作為在野黨立委,不去監督執政黨、不站在民眾的立場發聲,卻只會監督其他在野黨,甚至淪落為幫執政黨老大動手的小弟。再加上他許多為了搶版面而生的荒謬質詢內容,「我做為一個台中的女婿,只能懇請各位台中市鄉親看清楚,記得這個人的種種離譜行徑,等時候到了,就毫不猶豫的撥亂反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