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蘇內閣表現 蔡英文:目前沒有內閣改組規劃

蔡英文總統25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就國內外情勢發表談話,並接受媒體提問。(記者朱沛雄攝)

蔡英文總統25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就國內外情勢發表談話,並接受媒體提問。(記者朱沛雄攝)

2020/11/25 14:3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日前有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言,總統蔡英文今受訪表示,她的答案很清楚,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

蔡英文今於民進黨中常會前針對國內外情勢發表談話,並接受媒體訪問。在談話末尾,蔡總統特別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行政團隊。

蔡英文受訪表示,「我的答案很清楚,我們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她強調很感謝蘇院長帶領的內閣團隊,守住非豬豬瘟,守住疫情,讓台灣經濟能穩定成長,現在維持四小龍第一。台灣現在有正常的生活,可以打職棒、演唱會,甚至舉辦金馬獎,蘇院長和內閣團隊努力,都是大家都有目共睹。

蔡英文說,內閣團隊這一年多來成績,是全體國人支持的結果。但即便如此,蘇院長也說過,行政團隊不能以此自滿,有錯就認,有錯就改,這樣才能讓我們整體施政做得更好,也希望蘇院長和內閣團隊可以繼續衝。

此外,對於中國正研擬「台獨頑固份子」清單,中國官媒更點名蘇貞昌是「頭號台獨頑固份子」,蔡英文則認為,這個說法並不好,對兩岸關係也沒什麼好處。蘇院長作為行政院長,他說他應該說的話,如果中國方面給他做刻意負面解讀,對兩岸關係不好。

針對日前有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言,總統蔡英文今受訪表示,她的答案很清楚,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記者朱沛雄攝)

針對日前有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言,總統蔡英文今受訪表示,她的答案很清楚,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