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台灣人最欣賞的六都市長 侯友宜:市政還有改善空間

民調結果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台灣人最欣賞的六都市長,侯友宜表示,市政工作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記者賴筱桐攝)

民調結果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台灣人最欣賞的六都市長,侯友宜表示,市政工作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記者賴筱桐攝)

2020/11/25 12:0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布1項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榮獲最受民眾欣賞的六都市長第1名;侯友宜表示,市政工作還有很多沒有做好的地方,他會持續努力改善。

調查「台灣人最欣賞的六都市長」結果顯示,第1名為侯友宜的35%,第2名為桃園市長鄭文燦的19.9%,第3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16.8%,第4名為高雄市長陳其邁的9.6%,第5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的8.1%,第6名為台南市長黃偉哲的2%。

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他全力把心放在市政工作上,市政工作面臨挑戰,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針對民眾不滿意的地方檢討,一步步改善,隨時警惕自己、要求自己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